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宋濤在武漢會見馬英九一行

2023年03月31日07:41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本報武漢3月30日電  (記者程龍)中共中央台辦、國務院台辦主任宋濤30日在武漢會見來大陸訪問的馬英九一行。宋濤首先轉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對馬英九的親切問候,充分肯定了馬英九為發展兩岸關系作出的重要貢獻。

  宋濤表示,兩岸同胞一家親,要堅持“九二共識”,積極促進兩岸關系和平發展,不斷增進兩岸同胞親情福祉,堅決反對“台獨”分裂活動和外部勢力干涉,共同維護台海和平穩定和中華民族整體利益,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而團結奮斗。

  馬英九對習近平總書記的問候表示感謝。他表示,兩岸同胞同屬中華民族,應攜手合作,在“九二共識”既有政治基礎上,推動兩岸關系和平發展,促進兩岸永續和平與繁榮,提升兩岸中國人福祉、共同振興中華。


  《 人民日報 》( 2023年03月31日 04 版)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