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努力開創湖北宣傳思想工作新局面 為先行區建設提供堅強思想保証凝聚強大精神力量

2023年05月13日08:38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5月12日,省委副書記諸葛宇杰出席省委宣傳部機關干部大會並講話。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全面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按照省委工作要求,緊緊圍繞舉旗幟、聚民心、育新人、興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務,守正創新、擔當作為,為加快建設全國構建新發展格局先行區提供堅強思想保証、凝聚強大精神力量。

省委常委、組織部部長張文兵主持會議並宣讀了中共中央和省委關於琚朝暉同志任職的通知。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琚朝暉出席會議並講話。

諸葛宇杰指出,近年來,全省宣傳思想戰線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持續唱響主旋律,不斷弘揚正能量,為先行區建設提供了思想保証、輿論支持、精神動力和文化條件。要堅持不懈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凝心鑄魂,深刻領悟“兩個確立”的決定性意義,堅決做到“兩個維護”﹔要鞏固壯大團結奮進的主流思想輿論,把全省上下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先行區建設上來﹔要加快推進文化強省建設,堅定文化自信,充分挖掘抗疫精神的時代內涵,廣泛匯聚向上向善的精神力量﹔要切實加強黨對宣傳思想工作的全面領導,把黨管宣傳、黨管意識形態、黨管媒體原則落實到宣傳工作全過程各方面。

琚朝暉說,堅決服從中央和省委安排。忠誠堅定講政治,忠誠擁護“兩個確立”、忠實踐行“兩個維護”。守正創新強擔當,服務發展大局,為中心工作營造良好輿論氛圍。求真務實轉作風,厚植為民情懷,走好群眾路線,大興調查研究,更好強信心聚民心暖人心筑同心。清正廉潔守紀律,認真履行“一崗雙責”和部機關第一責任人責任,堅決守住底線,堅決做到干淨干事,永葆清正廉潔政治本色。(李婷)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