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新聞中心

周月星到湖北大學調研

2023年05月13日08:54 | 來源:湖北日報
小字號

5月12日,省委常委、省軍區司令員周月星到湖北大學調研,強調要扎實開展好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奮力實現學校高質量發展和一流學科建設率先突破,多措並舉扎實抓好學校國防教育工作。

周月星一行先后到湖北大學征兵工作站、省部共建生物催化與酶工程國家重點實驗室等地進行調研,參觀了湖北大學科技成果展,並與師生進行了親切交流。

周月星對湖北大學扎根荊楚、克難奮進取得的成績表示充分肯定。他強調,湖北大學要全面加強黨的領導,壓實政治責任,扎實開展好學習貫徹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主題教育,推動主題教育創特色見實效﹔要高站位做好學校發展長遠規劃,加快建設一流平台、引育一流人才、產出一流成果,奮力實現學校高質量發展和一流學科建設率先突破﹔要胸懷“國之大者”,擔起“責之重任”,不忘立德樹人初心,牢記為黨育人、為國育才使命,全面貫徹總體國家安全觀,多措並舉扎實抓好學校國防教育工作。(胡軒)

(責編:郭婷婷、張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