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南方六省60余位魔術師齊聚湖北浠水斗技

2023年05月30日17:55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南方六省60余位魔術師齊聚湖北浠水斗技
南方六省60余位魔術師齊聚湖北浠水斗技

5月29日上午,2023年東坡廟會·魔幻來“浠”暨第九屆南方六省(區)青年魔術新秀展演活動開幕式在湖北省黃岡市浠水縣雜技館舉行。

演出現場,來自四川、福建、雲南等6省的60余位魔術師為觀眾們帶來了一場場精彩絕倫的魔術表演。過程中,表演者隨機邀請觀眾參與互動,現場氣氛熱烈,歡呼聲和掌聲不斷。

賽后,黃岡市(浠水)雜技團表演了《綢吊》《轉碟》等4個雜技節目,現場觀眾、魔術表演者和專家評審團紛紛為演員們精湛的演技鼓掌點贊。開幕式通過線上平台進行了全程直播,觀看量累計超10萬人次。

“座無虛席,表演非常精彩,看得我嘆為觀止,手掌都拍紅了,浠水作為湖北省雜技之鄉,我作為浠水人十分自豪,浠水雜技已經走出浠水,走出湖北,走向世界。”觀眾余治奇興奮地說道。

據了解,這次賽事意義重大,青年魔術師借此平台交流藝術創造心得與體會,黃岡市(浠水)雜技團也將借此契機,用雜技引流為文旅賦能,與江西雜技團合作,共創魔術雜技劇《魔幻大沖關》和兒童雜技劇。

看魔術、賞雜技、聽民歌、觀比賽、品美食、逛夜市……此次東坡廟會·魔幻來“浠”暨預制菜專場招商推介活動自5月29日持續至6月4日,全方位、多角度推介宣傳浠水。

文旅搭台,經濟唱戲。浠水縣持續擦亮“一多故裡 雜技之鄉”文旅品牌,加快推進農文旅商深度融合發展,做好“串珠成鏈”文章,助力經濟高質量發展。 (圖/文 方俊、李夢瑤、洪京燕)

(責編:張沛、周恬)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