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湖北水利系統多支部聯合開展紅色教育主題黨日活動

2023年06月07日09:42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湖北水利系統多支部聯合開展紅色教育主題黨日活動
湖北水利系統多支部聯合開展紅色教育主題黨日活動

近日,湖北省水利廳南水北調處、省水利事業發展中心工程建設處及工程運行處、省漢江興隆水利樞紐管理局電站管理處黨支部聯合赴沙洋五·七干校舊址、漢江興隆水利樞紐工程,開展紅色教育主題黨日活動。

黨員干部參觀了沙洋“五·七干校”舊址,這裡記錄了當時“五·七戰士”在沙洋生活、學習、鍛煉和受教育的歷史,從舊址的整體布局到建筑的形式,以及建筑用材料、工藝裝飾、施工工藝、環境等方面,均完好地保存當時風貌,是一處記錄時代特征的重要歷史遺存。

在漢江水畔,黨員干部一睹興隆水利樞紐工程的雄壯。興隆水利樞紐工程是國家南水北調中線三大主體工程之一,也是中線四大補償工程之一,被譽為“中國平原第一壩”“中國的田納西工程”。工程的主要任務是在枯水期抬高興隆庫區水位,改善兩岸灌區的引水條件和漢江通航條件,兼顧發電。黨員干部先后參觀了興隆水利樞紐壩體、船閘及電站。

本次主題黨日活動創新“黨建+”新模式,有效激發基層黨建新活力,進一步加深了三方黨建與業務的浸潤融合,為雙方下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實現共贏發展奠定了堅實基礎。(文/柳志鋒 圖/黎天睿)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