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情定路橋,這場施工現場的集體婚禮甜蜜度爆表!

2023年06月07日09:58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合巹禮
合巹禮

拜天地、贈錦囊、合巹禮、執手禮…...6月5日上午,一場別開生面的中式集體婚禮在中國能建葛洲壩路橋公司納晴高速公路三岔河大橋引橋隆重舉行,來自葛洲壩路橋公司全國各項目的20對新人在現場嘉賓以及數千網友“雲上觀禮”的見証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用最浪漫的國風婚禮共同許下愛的誓言。

此次集體婚禮以“情定路橋 攜手未來”為主題,既是扎實開展主題教育,積極推進“我為職工群眾辦實事”的一項重要內容,也是弘揚中華優秀傳統文化,激昂“奮進”精神,不斷增強青年職工歸屬感、幸福感、獲得感的重要舉措,對於倡導婚慶新風尚具有重要意義。中國能建葛洲壩路橋公司將持續以婚俗新風正家風、促文明,讓和諧、文明、有序的婚俗成為主流。

作為職工的“娘家人”,中國能建葛洲壩路橋公司工會一直堅持以職工為本,全面提高服務的廣度、深度、力度和精度,關心關愛職工群眾的生產生活,切實解決職工群眾的急難愁盼問題,為職工辦實事、辦好事,不斷提升服務品質,讓職工感受到“家”文化的溫暖。(圖/文 鐘一)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