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湖北頻道>>資訊

情系學子 助夢騰飛——浦發銀行武漢分行開展助力高考愛心活動

2023年06月07日16:47 |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小字號
情系學子 助夢騰飛——浦發銀行武漢分行開展助力高考愛心活動
情系學子 助夢騰飛——浦發銀行武漢分行開展助力高考愛心活動

6月7日,2023年全國高考正式開啟,考生在考場中為夢想繪出滿意畫卷。考場外,多方助力為高考保駕護航。6月7日至9日,浦發銀行武漢分行開展“情系學子 助力高考”系列愛心活動,為廣大考生提供暖心服務,全力護航高考。

活動期間,武漢分行在東西湖區、東湖高新區等區域內的3個高考考點旁設置“高考加油站”,該行員工組成志願者團隊,准備了100箱礦泉水、1000余個小扇子、環保袋、醫藥箱、備考文具、花露水、紙巾等應急愛心物資,並設有棚內臨時休憩區,供等候家長、交警、社區工作人員等人員休息。

6月正值“普及金融知識萬裡行”及“普及金融知識 守住錢袋子”宣傳月,在家長等待期間,浦發銀行武漢分行志願者們積極向候考家長們普及防范電信詐騙、防范非法集資、防范涉考騙局等金融知識,耐心解答家長朋友們在金融業務方面遇到的難題和困惑。

“浦發銀行太貼心了,不僅提供了各類愛心服務,還提前為我們作涉考騙局提示,想得很周全。”該行一系列的舉動得到了場外考生家長們的贊揚!

據悉,浦發銀行武漢分行本次除設置3個“高考加油站”之外,還在全轄54家網點設立“愛心候考驛站”,為考生、考生家長提供應急文具、防暑用品,以及手機充電、臨時休憩等便利服務。

高考首日,在浦發銀行武漢分行營業部也看到,該網點在門口及入門顯眼位置放置了助考用品,如2B鉛筆、橡皮擦等,並提供免費紙巾、礦泉水、酸梅湯、小扇子、風油精、驅蚊水、一次性雨衣等應急物品,同時安排志願者員工進行服務。據工作人員介紹,未來兩天高考日,網點將持續給廣大高考考生及家長提供舒適便利的愛心服務,歡迎候考家長及高考工作人員前往就近網點休憩。

該行相關負責人表示,浦發銀行武漢分行始終堅持將金融服務的人民性放在首位,今后還將一如既往地踐行社會責任與擔當,不僅要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金融服務,更要積極探索多樣化創新服務,讓志願服務走進人心,做好廣大市民朋友的“知心陪伴者”。進一步打造“有溫度,有態度”的浦發特色化服務品牌!(圖/文 崔帆 董馨雨)

(責編:周倩文、關喜艷)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