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一部属高校发布通告:6月8日起学生分三批次返校

2020年05月28日08:4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5月28日电 (周雯)5月27日,华中农业大学发布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安排通告称,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统一部署,该校研究决定,现居境内毕业年级学生(含本、硕、博)和有科研任务的研究生,按照错时错峰、自愿申请的原则,自6月8日起可分批次返校。

第一批:博士生和需要在校完成毕业论文研究的毕业年级硕士生;

第二批:毕业年级其他硕士生、本科毕业生;

第三批:非毕业年级硕士生。

各批次返校具体时间(经湖北省主管部门审批后)、申请返校程序、报到流程、毕业生在校及离校安排等由学生管理部门通知到每一位学生。

非毕业年级本科生和尚在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具体返校时间另行通知。

事实上,不仅是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省内高校将于6月8日起,迎来“返校潮”。

“6月8日起,各高校可以安排现居住境内毕业年级(含高职、本、硕、博)和有科研任务的学生按照错时错峰、自愿原则返校。”据5月25日湖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告,公布省内高校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安排:具体返校时间和方式由各高校统筹安排。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综合研判另行通知。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