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学子斩获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省级特等奖

2020年06月03日10:0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2020年“外教社·词达人杯”大学生英语词汇大赛湖北赛区成绩正式揭榜,湖北工程学院新技术学院17法学专业学生廖永深以耗时最短的15.2分钟、成绩最高的91.2分斩获独立学院组特等奖,该成绩位列全省各组决赛选手第八。同时,该校学子罗雅芳、黄建宇、郑浩分别摘得一等奖,另有11名学生获二等奖、5名学生获三等奖。

疫情期间,本次大赛采取线上竞赛模式,依托“词达人英语词汇智慧学习平台”在线完成。比赛分为本科组、独立学院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全省共28所高等院校的40000余名非英语类专业在校大学生通过网络报名参加初赛,其中,该校四个年级有1114位同学(本科1074人,专科40人)参加,赛题范围为大学英语四、六级词汇。经初赛、复赛和决赛层层选拔、淘汰,最终决定获奖名单。(文图/陆安)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