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端”就业 武汉洪山区为女大学生举办网络招聘会

2020年04月21日11:3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云端”就业,武汉洪山区为女大学生举办网络招聘会(肖满供图)

云端就业节(肖满供图)

人民网武汉4月21日电 4月14日—19日,湖北省2020年春季女大学生公益云视聘网络招聘会在“云端”举行。

据介绍,此次云视聘网络招聘会由湖北省妇联、武汉市妇联、洪山区委区政府共同举办,洪山区妇联、洪山大学生就业市场承办,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9所知名高校参与联办。

受疫情影响,招聘会以“云”为媒、以“网”为桥,通过“非接触”“云视聘”的方式进行,女大学生和用工企业可以实时进行线上交流,安全便捷,方便高效。这是湖北省妇联连续3年举办女大学生专场招聘会以来,首次将招聘放到“云端”。

岗位主要面向大学女生提供岗位,2020届毕业生及往届生均可在网上注册后免费应聘。招聘会上,298家企业提供了4755个适合女大学生的就业岗位,主要包括学科教师、行政管理、运营管理、人力资源、财务、企划、设计、营销等。

据悉,本次“云端”招聘,活动浏览量达55571人次,吸引了5000余名女大学生前来应聘,初步达成意向1292人。(李琼 张宾 肖满)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