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忠林:坚决打好武汉经济发展战

2020年04月22日08:4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21日,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分析一季度经济形势,部署下一阶段经济工作。

王忠林说,疫情短期内会给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带来阵痛,但不会影响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全市上下要保持清醒冷静,增强信心、坚定决心,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搏杀二季度、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坚决打好经济发展战。

王忠林要求,要坚定不移抓好扩大投资,抓项目、抓投入,快落地、快开工、快达产、快见效;坚定不移抓好扩大消费,积极培育5G、文化旅游等新消费热点;坚定不移抓好企业帮扶,完善服务机制,抓好政策落地;坚定不移抓好产业发展,围绕建链、强链、补链、稳链,加快传统产业改造升级,谋划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坚定不移抓好“双招双引”,聚力招引“大而强”项目、“新而特”产业;坚定不移抓好对外开放,统筹用好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坚定不移抓好营商环境,提高政务服务水平;坚定不移抓好民生保障,做好就业、保供稳价、安全生产等工作;坚定不移抓好深化改革,努力探索超大城市现代化治理新路子;坚定不移抓好政策争取,科学谋划事关武汉长远发展的重大项目。(谢慧敏)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