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与中国中铁总裁陈云座谈

2020年04月24日08:3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23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中国中铁总裁陈云一行座谈。

王晓东对陈云一行来鄂考察表示欢迎,对中国中铁长期以来支持湖北发展,特别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艰难时刻伸出援手表示感谢。他说,习近平总书记高度关心重视湖北的疫情防控和疫后重振工作,要求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制定一揽子计划,在湖北最艰难的时期搭把手、拉一把。我们将用足用好中央宏观政策和对湖北专项支持政策,发挥产业优势,激发投资潜能,放大政策效应,推进实施一批重大投资项目,更大力度对冲疫情对湖北经济的影响,增强市场主体对湖北的投资信心、发展信心。希望中国中铁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参与湖北的建设与发展,拓宽合作领域,丰富合作内容,创新合作方式,在基础设施建设、吸引居民就业等方面加强对接、深化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陈云对湖北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效表示敬意,对湖北省多年来支持中国中铁在鄂发展表示感谢。他说,这次疫情虽然对湖北经济社会造成了前所未有的冲击,但不会影响湖北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面。我们坚信,经过一段时间恢复发展,湖北经济一定能继续保持稳定增长,一定能够创造新时代更加辉煌的业绩。中国中铁有信心、有决心、有诚心与湖北深化合作,在高铁、水利、航运、生态等领域,全面参与湖北疫后重振,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副省长曹广晶参加座谈。(甘勇)

(责编:张颖、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