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岸:政企银对接 助力小微企业融资

2020年04月28日18:4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4月28日电 (金雨蒙)4月28日上午,2020江岸“融商会”政企银对接会(抗疫专场)暨岱家山科创小微企业园金融税务服务月活动启动。

据介绍,此次2020江岸“融商会”政企银对接会(抗疫专场)是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的细化落实之举。通过此次活动,旨在全面开展金融、就业、社保、税收优惠政策培训进园区并开展政企银对接,帮助企业了解政策、落实政策,对接金融机构,减少疫情对企业发展的影响,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同时,为帮助企业应对复工复产难题,肩负起科技企业孵化器、加速器服务企业复工复产最后一公里的支撑作用,在疫情防控不能松懈的前提下,切实缓解疫情对小微企业的影响,结合企业实际需求,在管理咨询公司的建议下,武汉岱家山科创小微企业园自2020年4月18日至6月18日持续开展2个月的线上金融税务服务月活动,帮助小微企业对接资金、落实各项复工复产政策。

自复工以来,“银企互动”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园区有10余家小微企业在银行的支持下获得融资,融资金额1500余万元。

两个月的金融税务服务月里还将通过线上直播、线上交流等形式,为园区企业开展“金融税务服务月”系列活动,确保企业 “少跑路、不聚集、助成长、渡难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助力园区企业快速发展。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