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利川投放2000万元消费券复苏市场提振消费

2020年04月29日21:1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4月29日,“凉城利川千万电子券消费活动”正式启动,该市将斥资2000万元向市场投放不同面额的消费券刺激消费。

据了解,活动以“政府补贴、商家让利、线上投放、线下消费”的方式,通过大型电商平台,以电子消费券形式分时段发放,覆盖该市餐饮、商超、文化旅游等方面消费市场。

活动期间,除了财政统筹2000万元外,该市还将动员参与商家和平台企业让利优惠,以此来调动多方参与的积极性。

据该市政府办主任曾维权介绍,电子券消费活动是利川市提振消费复苏市场的“重头戏”。他表示,目前,该市正实施“7大行动”,以刺激消费为重要发力点,通过线上与线下、行政手段与鼓励措施相结合的方式,密集开展“复苏市场·提振消费”系列活动,加快促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推进市域经济全面复苏。

“除了惠及本地市民外,更为外地游客、全国网友准备了福利‘大礼包’。”曾维权认为,利川市政府备足功课、“诚意”十足,即将推出的系列活动有望加速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周洵)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