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间里投简历 2020年大学之城就业节启动

2020年05月09日09:1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你喜欢打游戏吗?平时都打哪几款游戏?每天花多长时间打游戏?”5月8日,在武汉创意天地园区,武汉洪山区空中人才市集开幕,2020年大学之城就业节启动,前来揽才的武汉掌游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在斗鱼直播间,向热爱游戏的求职青年抛出橄榄枝。

2020年大学之城就业节助力园区企业线上揽才(肖满 摄)

本次就业节由洪山区委组织部、洪山区人力资源局联合主办,通过“供岗直播,BOSS直聘”的形式线上揽才,为武汉创意天地园区企业做好员工招聘服务,为应届毕业生和社会求职者推荐优质企业和优质岗位,帮助大学生留汉高效优质就业。

创意天地园区运营负责人总裁姚华介绍园区发展概况(肖满 摄)

现场,创意天地园区运营企业中电光谷联合控股有限公司助力总裁姚华介绍园区发展概况,掌游科技、高阳捷迅、道森传媒、中诚信达4家企业负责人作为代表,化身主播进入斗鱼直播间,在线宣讲推介企业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和文化氛围等。直播过程中,求职者通过直播间、专属链接选择岗位和投递简历,与企业负责人、HR在线沟通交流。

掌游科技欢迎热爱游戏的有志青年加盟(肖满 摄)

当天,园区30家企业共发布1000多个优质岗位,涵盖电商、教育、互联网、物联网、医药、建筑、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全面满足各类人群的求职需求,共吸引12.6万人围观,收到500余份简历。其中,掌游科技主打手游发行,公司员工平均年龄25.3岁,本次主要面向市场、研发、客服等类型招聘员工,公司为每名员工配备了电竞座椅,每周二、四提供下午茶,每周组织电竞比赛,薪酬高于市场标准,受到广大网友的热捧。

本次直播吸引11.4万人围观(肖满 摄)

据了解,大学之城就业节是洪山区2019年打造的就业品牌活动,前两季就业节深入20余所大专院校开展政策宣讲、专场招聘等活动30余场,得到了广泛支持和关注。近期,洪山区还将组织就业招聘进社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线上宣介、政策宣讲进园区等一系列活动,帮助广大求职者高效精准就业。(肖满 赵鑫 刘扬)

(责编:周恬、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