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洪山区长化身“美妆主播”,“马应龙”护肤新品秒光

2020年05月11日10:5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5月11日电 5月10日下午三点,在武汉洪山区融媒体中心演播厅,洪山区设立“百星·百亿助力武汉”直播公益活动分会场,洪山区区长林文书和知名主持人田野现身京东直播间,化身“美妆主播”,为洪山本土企业百年老字号“马应龙”带货直播。

林文书搭档知名主持人田野为“马应龙”带货。(王峰 摄)

此次直播,洪山区设置为马应龙专场,推介马应龙眼霜、眼精华、眼膜、婴儿护臀膏等热门产品。面对镜头,带货的区长很有“主播范”,一边蘸取少量眼霜在手上按摩打圈,一边不停给网友“种草”。虽然此次是区长 “直播带货”首秀,但与网友互动时随和幽默,收到网友的频频点赞。

“锦鲤色口红,怎么是黑色的?”面对网友疑问,区长秒变“美妆达人”,拿起口红详细介绍,“这支口红,看起来是黑色,但涂起来却是红色,小巧携带方便,质地丝滑,还滋润持久。” 直播中,他还现场“花式”砍价,给网友争取更多福利,原价118元的锦鲤色口红大减价到68元,数百只口红“秒空”。

区长秒变“美妆达人”,一边不停给网友“种草”。(肖满 摄)

不仅是锦鲤色口红受热捧,直播中最后出场的产品“马应龙蒸汽热敷眼罩”,一上架就被网友抢购一空。这款产品缓解眼疲劳,改善眼袋黑眼圈,原价38元,马应龙公司直接给出9.9元的感恩价,这让区长都惊呼“太便宜了吧”,不少网友懊恼“手速太慢!”

男士多效眼霜凭借高颜值、高性价比、淡淡的药香味,赢得众多消费者青睐。“为什么男士眼霜的使用说明里,还写了孕妇慎用?”“因为这款产品太好用了,我们是担心有些孕妇偷偷用老公的眼霜啊。”在直播中,区长和主持人田野金句频出,一次次把直播的氛围带上高潮。

区长与网友互动时随和幽默,收到网友频频点赞。(肖满 摄)

马应龙是洪山区本土企业,一家拥有400多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近年来,马应龙始终坚持品质传承和产品创新,频频 “跨界”,从“痔疮神药”到口红眼霜等新贵,不断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除了每年销售过亿支的麝香痔疮膏,马应龙还有八宝、瞳话、护理等系列护肤、母婴产品,因其天然植物成分、八宝配方而备受欢迎。

虽是直播首秀,面对镜头,带货的区长很有“主播范”。(邓洲 摄)

当天结束直播后,区长林文书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因为是第一次直播带货,他对自己的表现还不够满意,他表示接下来还有两场直播带货,洪山区将带来更多的特色产品。据了解,接下来洪山区还将推介一系列产品,包括获得国家原产地保护的洪山菜苔,有湖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百布堂手工家纺等等。(张宾 肖满 王峰)

(责编:周倩文、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