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出现6例确诊 湖北疾控中心:出现急性呼吸道症状应及时就医

2020年05月11日19:12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5月11日电 (张沛)5月11日下午4点,湖北省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94场新闻发布会。湖北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李阳通报,昨日,湖北省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例,均来自武汉;截至5月10日24时,湖北省现有确诊病例6例。

李阳介绍,5月9日以来,武汉市东西湖区长青街三民小区连续发现6例确诊病例,东西湖区的风险等级已由低风险调整为中风险。这充分说明当前湖北省疫情防控仍然不能有丝毫松懈,要时刻紧绷“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防控,坚决遏制反弹的风险。

李阳提醒,广大群众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个人防护,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如发现发热、咳嗽等急性呼吸道症状,要及时就近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责编:周倩文、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