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悟警方连破多起大案要案维护治安稳定

2020年05月12日09:1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平安孝感行动”开展以来,湖北大悟警方紧紧围绕辖区平安稳定,以治安防控侦查破案大攻坚战役为抓手,全面加大对网络违法犯罪、黄赌毒领域等突出治安问题的打击整治力度,连破多起大案要案,净化了辖区治安环境,维护了社会大局持续平稳。

维护网络安全,查处首例网络黑客入侵违法案件。坚持网上网下结合,不断强化网络违法犯罪打击和网络空间秩序整治力度,加强违法有害信息清理整治,努力创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4月,县局网安大队根据上级线索反馈,成功破获大悟某公司网站被黑客非法入侵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何某,同时启动一案双查,对应履行法定网络安全义务的某公司情况进行安全监督检查,责令限期整改。

整治治安问题,捣毁一“黑广播”站点。4月27日,县局城关派出所接有关“黑广播”的线索,立即协同孝感市无线电管理局工作人确定了信号源在某小区楼顶,成功捣毁一传播销售假冒伪劣药品广告的“黑广播”窝点。

净化社会环境,捣毁一处流动赌博窝点。始终保持对涉赌违法犯罪活动严打高压态势,深入开展网络化巡逻防范,通过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挤压赌博违法犯罪。4月27日,新城派出所、阳平派出所、彭店派出所、巡逻防暴大队开展联合行动,在彭店乡团山村打掉一流动赌博窝点,现场抓获在逃人员1名,参赌人员20余人,有力震慑了农村赌博违法犯罪。(黄军伟)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