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胜:扎实做好防汛抗旱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05月12日08:1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11日,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贺胜赴孝感调研检查时强调,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和防灾减灾、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省委省政府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周密部署,全力夺取今年防汛抗旱工作的全面胜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贺胜实地查看了汉江万福低闸、大沙泵站施工现场、汉川市防汛物资储备和汉川市人民医院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孝感市和汉川市防汛抗旱和常态化疫情防控情况汇报。

王贺胜指出,要树牢底线思维,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之万一,始终绷紧防大汛抗大旱救大灾这根弦;坚持统一领导,构建起上下联动、顺畅高效的防汛抗旱指挥体系;坚决落实“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理念,解决好影响防汛抗旱最关键、最迫切的问题;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重点加强社区防控、重点场所和重点人群防控、院内感染防控等六个方面的工作;要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抓好防汛抗旱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坚决扛起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政治责任。(宋效忠)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