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贺胜看望慰问护理人员 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2020年05月13日08:3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省委常委、省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贺胜到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武汉市金银潭医院看望慰问一线护理人员,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全省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王贺胜走进医院病房或以视频连线方式,亲切慰问一线护理人员,并召开座谈会听取护士代表的意见建议,充分肯定全省护理工作取得的成绩,衷心感谢广大护士为全省疫情防控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护士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体现了人民领袖的真挚情怀和对广大护理工作者的关心关怀,令人深受鼓舞。希望全省广大护理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护理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秉承优良传统,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再接再厉,真情奉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动新时代护理事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王贺胜强调,护理工作是卫生健康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委政府要更加关心重视护理事业发展,加强护理队伍建设,创新护理服务模式,提高护理管理水平,全力推进护理体系和护理能力现代化。

王贺胜还听取了武汉市金银潭医院、肺科医院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新冠肺炎患者的救治工作。(张进)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