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悟一派出所查处交通违法110余起行拘4人

2020年05月17日09:4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今年以来,湖北大悟芳畈派出所立足“除隐患、压事故、保安全”,坚持专项整治与源头治理相结合,全力压降农村道路交通事故,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110余起,其中无牌无证5起、酒驾3起,行政拘留4人,有效整改了一批安全隐患,维护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常态开展隐患排查。坚持从人、车、路三方面细致排查,重点排查农村面包车、无牌无证等车辆的安全设施等,重点加大对农村事故多发等危险路段的排查,先后排查整改安全隐患25处,努力从源头上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扎实开展专项整治。按照全县公安机关交通整治部署安排,以酒驾、醉驾、超载、超员、假牌假证、无证等为重点,不定时不定点开展突击夜查酒驾、超载超限行动,严查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始终营造严查严管氛围。4月7日,联合交警高店中队在S243省道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查获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违法行为人樊某锋、高某锋,后依法行政拘留。

动态开展路面管控。将日常管理与集中整治结合起来,通过采取定点值守与动态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强化道路交通秩序管控。针对初三复学实际,加强学校周边“护学岗”活动,营造良好社会治安环境。5月12日,圆满完成镇中初三年级200名学生安全有序返学安保活动。(徐泓)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