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当好“店小二” 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

2020年05月19日08:18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18日,湖北省委常委、宜昌市委书记周霁走访湖北恒安芙林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现场研究解决企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让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此前,周霁还走访了广汽乘用车宜昌公司,听取企业销售难题后,宜昌迅速出台购买广汽传祺政府补贴政策,支持企业打好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攻坚战。在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周霁表示支持企业在5G、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深度应用,提升智能化、数据化、信息化水平。

周霁强调,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双千”服务活动,大力培植高质量发展的沃土,营造“敢抓发展、大抓发展、善抓发展”的浓厚氛围。要按照“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求,以市场评价为第一评价、以企业感受为第一感受,着力解决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提升服务时效,做企业的娘家人、贴心人,提供公平、有效的服务。要落实各项支持政策,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