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铁娃马拉松永久赛事基地落户武汉新洲

2020年05月21日08:5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5月21日电 日前,从武汉市新洲区文旅局获悉,拥有两千年历史,以打造长江新城生态客厅为目标的仓埠古镇,被世界铁娃马拉松组委会选定为世界童马永久赛事基地。

据介绍,融农文旅一体的万亩田园综合体内,将改扩建十条千米林荫跑道,以确保因疫情耽误了的世界铁娃马拉松今秋重启。

以"跑出免疫力,轻松抓学习"为主题的世界铁娃马拉松2020秋季赛,由世界铁娃协会和武汉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主办,仓埠古镇田园综合体承办。按疫后公共卫生安全要求,赛事规则为,冬春秋三季,每周小规模多场次,每次赛程一千米,每跑两百米,穿过音乐泡泡屋再起跑,既增加亲子趣味,又确保了非极限运动和保护儿童发育的原则。世界铁娃国际儿童马拉松是中国自主知识产权的世界级lP赛事,武汉市全民国防教育协会会长傅博认为武汉重启此赛,意在向世界表明:大疫压不倒英雄城市,武汉依然健美雄壮。(阮诗超 郑智慧)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