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移动为贫困学生免费送上爱心手机

2020年05月23日11:4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5月23日电 近日,中国移动湖北公司为恩施咸丰县邓家村的14名贫困生送去了爱心手机,并现场手把手教会家长及孩子们如何操作使用。“终于可以安心上网课了!”活动现场,学生和家长们脸上洋溢着笑容。

恩施移动送手机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湖北省按照“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开展线上教学。为实现线上学习全覆盖,不让贫困家庭学生因没有手机而失去上网课的机会,湖北移动恩施公司根据前期了解的咸丰县邓家沟村贫困学生需求,将14部爱心手机紧急送往学生手中,同时还鼓励他们,希望他们好好利用手机上好网课,学习知识。

恩施移动送手机

此外,湖北移动在多地对贫困学子展开援助行动。襄阳移动已为3万人次师生提供了网课直播活动;咸宁移动已完成全市893所学校的8823位特殊困难学生和11181名网上教学老师的20G流量赠送,近6000名师生获赠100M及以上宽带,300名师生进行了家庭宽带提速。

据悉,为保障贫困学子“停课不停学”,湖北移动给全省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和老师免费赠送20G流量。同时对中国移动宽带覆盖区域的师生免费获赠100M及以上家庭宽带,对于办有移动家庭宽带、带宽不足100M的,疫情期间直接免费提升至100M,大大地解决了贫困户学生上网课流量问题。(图文/王政)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