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湖北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

2020年05月26日08:2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5月26日电 (王郭骥 张沛)习近平总书记5月24日下午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不仅让在场的代表们倍感振奋,也在湖北广大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干部群众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全力做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英雄的城市、英雄的人民,这句话让我印象非常深刻。我的家人也是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他们的所作所为让我更加能够感受到新时代对英雄的定义。”武汉市民肖女士激动地说道。

湖北省仙桃市通海口镇党委委员、组织委员牛倩表示:“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讲话中,我感受到了党中央对湖北群众的深情关爱和对湖北发展的殷切期望。作为一名基层工作者,我们必须牢记第一要务,坚守人民立场,付出十二分的努力,攻坚克难,打好疫后重振民生保卫战,确保决战脱贫攻坚的目标如期实现。”

(责编:周恬、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