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郧西交警铁腕治理车辆违停乱象

2020年05月26日09:3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近日,湖北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城市精神文明建设要求,及时回应市民诉求,组织城区中队警力联合城管执法队员铁腕清理该路段违停、占道经营等行为。

5月25日上午,郧西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前期整治的同时,组队15人,对该县鸿志酒店路段交通秩序进行“拉网式”排查、“地毯式”治理,对长期占用道路违停、销售水果的机动车、二三轮摩托车车主经告知仍不驶离的,一律实施拖移措施。整治中,共劝离各类违停车辆120余台,拖曳轮摩托车、电动自行车22台,现场抓拍处理违停车辆10起,拖离占道经营农用四轮货车、面包车4台,并摆放锥形筒提示广大驾驶员禁止停车,有效净化了道路交通秩序。

下一步,郧西县公安局将继续加大力度对城区范围内相关路段的违停车辆进行清理整治,确保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李茂康)

(责编:周恬、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