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纪委强调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 为夺取“双胜利”提供坚强保障

2020年05月27日09:0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25日,省纪委常委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满对湖北、武汉人民的深情厚意,饱含以人民为中心、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为湖北巩固疫情防控成效、实现疫后重振提供了根本遵循和强大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贯彻落实讲话精神,坚守政治机关定位,聚焦党中央支持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打好三大攻坚战特别是脱贫攻坚战、优化经济发展环境、服务保障企业发展等重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在推动整体谋划、系统重塑、全面提升中发挥应有作用,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坚强有力保障。(杨宏斌)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