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慎终如始凝聚疫后重振和高质量发展强大力量

2020年05月31日08:3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5月30日,湖北省直统一战线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按照省委的部署要求,发挥统战优势作用,为湖北高质量发展画出最大同心圆。

他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特殊时期非常之会、信心之会,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准确领会两会作出的重大判断和重要安排,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慎终如始,在奋发有为中展现统战价值。

他强调,要坚持高站位,把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贯穿统战工作始终,提升统一战线助力发展、改善民生的贡献率。要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助力“六稳”“六保”,深化知名民企湖北行、千企帮千村行动,帮助解决疫后重振面临的堵点、难点问题,确保完成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要服务高效能治理,聚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大力推动民法典实施,用实际成效彰显统一战线优势。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