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美发布《绿色宣言》 做绿色产业发展实践者

2020年06月04日19:1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中国环保上市企业格林美向全球发布《绿色宣言》,遵循“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新发展理念,通过在全球范围建设废物循环工厂,发展绿色材料,为有效利用资源、能源和减少温室气体排放、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做出中国企业的绿色贡献。与全球企业合作构建绿色产业链,拒绝使用不绿色产品与不符合全球社会责任的产品及原料,与人类共命运,做地球绿色公民,做世界绿色产业发展的实践者。

《绿色宣言》从“绿色伦理”、“绿色经营”与“绿色奋斗”三个层次共10条,全面阐述了格林美在道德伦理、经营活动、生产活动、创新活动以及文化活动中要遵循的绿色准则。

《绿色宣言》明确提出遵守“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道德观,遵循“道法自然”与“天人合一”的自然法则,让欲望和行为绿色化,拒绝食用野生动物与世界禁止食用的动植物,保障赚取的每一个铜板与获取的每一分报酬都不以牺牲环境和破坏自然为代价。

格林美创始人与董事长许开华表示:“格林美的初心是绿色,发布《绿色宣言》,是为了应对当前全球疫情带来的各种挑战,主动参与构建全球绿色价值链,更好地融入全球大企业绿色供应链,与全球上下游合作伙伴互相守望,树立与人类和地球共命运的绿色责任,共同打赢全球疫情阻击战,共同创造美好明天。也是为了号召全体员工坚定绿色发展的初心,坚守绿色产业情怀,凝聚绿色奋斗精神,树立正确的绿色价值观,坚定不移发展废物循环绿色产业,提升绿色产业的盈利能力,为投资者创造良好回报,为打赢中国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李德银)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