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艳玲:切实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2020年06月05日08:4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6月4日下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王艳玲到武汉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毕业生就业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强化高校工作责任,落实各项政策措施,确保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王艳玲实地查看了该校数控加工实训室、3D打印技术中心、工业机器人实训中心、虚拟现实技术中心、物联网技术中心、机器人技术中心等,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学校网络招聘、毕业生就业情况汇报和师生代表发言,对该校技能人才培养、产学结合、学生创新创业及毕业生就业工作等给予充分肯定。

王艳玲强调,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关系千万家庭幸福,关系湖北实现疫后重振、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作为稳就业工作重中之重,作为学校“一把手”工程,层层压实责任。要抓细抓实工作措施,动员各方资源力量,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要把解决实际问题与思想问题结合起来,带着感情加强就业指导,引导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要统筹疫情防控与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毕业、就业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责编:张颖、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