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黄陂锦里沟景区推出优惠活动吸客再出招

2020年06月05日20:3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6月5日电 “真没想到,来景区游玩还能抽到一台价值3800元的电冰箱大奖。”来自孝感的陆女士兴奋的手舞足蹈。随着疫情持续好转,武汉各大景区有序开放,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吸引游客。

上午10时许,四面八方的游客陆续来到锦里沟,呼吸山间新鲜的空气,倍感神清气爽。锦里沟景区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全方位消杀不留死角,增设了红外测温门、遮阳降温棚、健康导示牌等,为游客营造安全放心舒适的游玩环境。

6月起,锦里沟开展买门票送礼品活动,为游客准备了总价值上百万元的各类礼品,所有游客都有机会获得丰厚礼品。6月5日,孝感游客陆女士一行,在游客中心买了门票并参与抽奖活动。其中,陆女士抽到了一台价值3800元的电冰箱,她高兴地说:“还没进景区就收获这么大的惊喜,真是太高兴啦!”

陆女士发愁,这么大的冰箱私家车根本放不下,景区工作人员立刻安排了免费邮寄服务。随后,陆女士一行高高兴兴入园游玩,临走时还感叹:“这次旅行真值!”锦里沟景区总经理陈爽介绍,后疫情时代人们出游意愿增强,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景区加大投入刺激市场,吸引游客前来游玩,促进旅游市场早日恢复到往日的繁荣。(李浩)

(责编:张颖、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