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强调凝聚思想共识 汇聚发展合力

2020年06月07日08:51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6月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向全省港澳台侨界代表人士宣讲全国两会精神时强调,要胸怀两个大局,学深悟透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为湖北疫后重振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他指出,港澳台侨工作要顺应时势的发展,不断开拓创新。要对标全国两会确定的港澳台侨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切实认清政治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坚守政治立场,坚定必胜信念,当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忠实拥护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新贡献。

他强调,要当好国家主权安全和发展利益的坚定捍卫者,深刻领会中央从国家层面对香港维护国家安全进行立法的重大意义,积极响应全国人大作出决定,广泛传递维护国家安全的坚定声音,旗帜鲜明地与危害国家安全行为作斗争,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贡献力量。要当好疫后重振的积极推动者,为湖北浴火重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要当好中国精神的有力传播者,在港澳台海外讲好抗击疫情的中国故事、湖北故事、统战故事,发出统战好声音、传播最强正能量。

(责编:周恬、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