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丹江口:推出“廉政悦读”线上读书活动

2020年06月08日19:0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西柏坡精神是历史转折之魂,纪律建设是顺利实现历史转折的重要保证……”

仲夏傍晚,华灯初上,湖北丹江口市石鼓镇宣传委员闫瑞雨处理完当天的工作后,在“水都清风”微信公众号上阅读廉政书籍《西柏坡时期党的纪律建设》。

近日,丹江口市纪委监委会同该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图书馆结合“十进十建”工作,联合举办线上廉政图书阅读展活动。线上廉政图书展共举办4期,通过水都清风、水都网、丹江口市图书馆等微信公众号,每期推出5本左右优质廉政书籍,主题分别为“党规党纪”“廉政历史”“廉政文化建设”“廉政小说”。

截至目前,已推出《西柏坡时期党的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再出发》《加强党员干部家风建设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能丢掉的优良传统 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的六大法宝》《从政底线 党员干部不能触碰的20条铁律》等第1期书籍。

“心中无纪,就会滑向万丈深渊;心中有纪,才能走得平稳踏实。市里举办线上廉政阅读展,俨然炎炎夏日里吹来的清风,让我时刻保持遵规守纪的清醒头脑。”该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董波说。

据悉,该市纪委监委将立足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以此次线上廉政阅读展为契机,进一步丰富线上廉政宣传教育载体,在全市不断掀起崇廉尚洁新高潮。(朱志祥 李翔宇)

(责编:周倩文、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