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出行向武汉江岸社区捐赠智能公共电动车

2020年06月12日11:1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6月12日电 6月12日,人民出行向武汉市江岸区捐赠电动车仪式在丹水池街道办事处举行。人民数据旗下人民出行向江岸区捐赠电动车100台,为社区工作者出行提供便利。

活动现场,人民出行向两名社区书记代表发放了捐赠的电动车,并邀请他们试乘。社区书记表示:“人民出行捐赠电动车为街道、社区工作者出行提供便利,进一步鼓舞了一线工作士气,增强了基层抗疫信心,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提供了物资保障。”

据了解,人民出行城市智能公共电动车自行车是城市5G智能公共出行项目。依托人民网旗下人民数据强大的平台体系,通过投放可共享、可采集、可管理的智能公共电动自行车,结合线上大数据分析和线下标准化的运营管理体系,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为城乡居民提供绿色、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任静)

(责编:张隽、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