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随州:市长热线设置"营商环境专席"

2020年06月13日10:10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随州6月13日电 日前,湖北省随州市长热线12345话务平台设置“营商环境专席”,专门负责对接企业诉求的受理服务,协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据了解,该市市长热线探索创新“12345+营商环境”新模式,充分发挥12345市长热线平台作用,打造市民服务“总客服”。优化热线平台设置,“营商环境专席”针对企业开展主动服务,点对点收集问题,形成对策建议,帮助企业解决一些具体困难。打通线上企诉渠道,在12345市长热线微信公众号中,开通企业问题线上提交专门入口,增加“企业直通车”版块,热线平台主动跟踪办理情况。建立“1、5、15”工作机制,企业诉求“1个工作日签收、一般问题5个工作日办结、疑难问题15个工作日办结”,确保快捷、高效办理。(桂华生 周秋妤)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