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瑞连:弘扬担当精神斗争意志 确保省委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2020年06月13日10:17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6月11日,湖北省委组织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瑞连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瑞连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我省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意见》,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推进疾病预防控制体系改革和公共卫生体系建设作出全面部署,意义重大。要按照省委工作要求,充分履行组织部门职能职责,主动作为,坚决落实好各项工作任务。

王瑞连强调,要把党的建设贯穿基层治理全过程,坚持重心下移、力量下沉、资源下沉,做强街镇,夯实社区,着力构建党建引领的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和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基层治理体系,不断夯实党的执政根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政策早落地、早见效、早受益,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切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保持大战状态、大考作风,增强“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讲政治、强担当、敢斗争、提能力,真抓实干、奋力拼搏,为坚决夺取“双胜利”、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沈祖)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