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肯江·吐拉洪:在疫后重振中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

2020年06月14日07:5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6月12日,湖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省工商联(总商会)十二届四次执委会并讲话,强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和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在新的大战大考中创造新业绩、作出新贡献。

他指出,全省各级工商联要积极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认清形势、把握大势,从疫情大考中汲取信心、从政策利好中增强信心、从自身优势中焕发信心,吸引更多的民营企业投资湖北、扎根湖北,让更多的民营企业家安心湖北、深耕湖北,汇聚起疫后重振强大气场,打好危中寻机、化危为机的主动仗。

他强调,要强化示范引领,动员民营企业在助力湖北经济秩序恢复、省域治理现代化、决战脱贫攻坚中展现新作为。深入开展“民企服务年”活动,完善民营企业与政府部门对话机制,发挥非公企业投诉服务中心作用,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要加强自身建设,补齐组织网络、服务平台、队伍建设等方面短板,奋力开创工商联事业新局面,为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新贡献。(陈蕊)

(责编:张隽、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