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视频在线指导,请个营养专家到你家!

2020年06月14日19:14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疫情之下,“在线”成为热门词汇:

在线教育,把课堂搬到了家里;

在线办公,把工位搬到了家里;

在线医疗,把医院搬到了家里;

营养e生,把营养专家搬到您家!

营养e生APP(原营养计划)全新升级改版上线,实现互联网无接触式视频营养“门诊”服务,足不出户,就能向国内外营养治疗、功效营养、慢病管理等领域的权威营养专家“一对一”在线问诊!

“健康中国”行动中指出,人民健康要从注重“治已病”向注重“治未病”转变。但当前,有相当一部分居民仍停留在重治疗、轻预防的传统观念上,疾病预防意识淡薄,健康管理投入不足,对自身潜在的健康风险缺乏警惕。

在此背景下,营养e生APP首创的互联网无接触式视频营养“门诊”服务。

营养e生APP将邀请国内外营养治疗、功效营养、慢病管理等领域的权威营养专家入驻平台,服务模式主要包括专家坐诊、专家义诊、公益直播等。

专家坐诊采用预约挂号的方式,诊疗范围以常见慢性疾病及疑难杂症为主,用户可在APP上查看专家坐诊表进行线上预约,预约成功后在预定的时间进入专家视频候诊室,由专家提供实时一对一的视频指导。

此外,该版块还将不定期地开展专家义诊和公益直播活动,以更好地满足用户的线上专家指导需求。

根据国家权威机构发布的数据,我国心血管疾病、癌症、慢性呼吸系统疾病、糖尿病等四大类慢性疾病造成的死亡占总死亡人数的88%。

营养e生APP专业的营养服务团队、众多实力雄厚的第三方合作机构及资源、300多种慢病营养测评,为慢病人群居家营养健康服务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真正能够实现“人人都有健康档案,家家都有营养医生,足不出户享受居家营养干预方案”的宏伟愿景!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张颖、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