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湖北省分行开展网上直播征信宣传活动

2020年06月19日14:2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在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持续支持疫情防控,减少人群聚集,牢固树立“征信为民”理念,建行湖北省分行在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悉心指导下,在建行总行大力支持下,通过建行大学直播平台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 网上直播征信宣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人民银行武汉分行李彤副行长为宣传活动致辞。李彤副行长介绍人民银行关于征信查询服务、征信权益保护和异议处理流程的系列政策安排,要求银行机构支持中小微企业融资,帮助企业渡过难关;肯定建行湖北省分行抗疫期间提供的高效优质征信服务,赞扬网上直播宣传征信业务是适应疫情防控的良好尝试。

建行湖北省分行丁慧副行长致辞,介绍湖北建行为推进征信宣传活动所制定的系列工作措施,包括:努力践行“征信为民”理念,从对外对内两个层面予以落实;发挥金融科技力量,主动作为精准触达,使征信宣传达到预期效果;保护信息主体征信权益,助力企业复工复产等三方面内容。

建行总行数据管理部征信管理专家讲解疫情期间征信有关政策,介绍湖北建行是湖北辖内唯一一家个人、企业网银均开通信用报告查询功能的金融机构。建行总行普惠金融兼职讲师讲解建行普惠金融产品。社会各界企业家、市民朋友、建行员工踊跃参与此次网上直播征信宣传活动。(陈剑卫)

(责编:张颖、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