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推广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助力消费回暖

2020年06月19日17:0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邮储银行的这个贷款手续很简单,手机银行支用又方便,我特别满意。我的房贷就是在邮储银行办的,这次装修又成功贷到了10万元,正合适。”6月16日,在英山县从事教师行业的陈女士,对邮储银行的产品和服务赞不绝口,还把该产品转介绍给两位朋友。她所说的“这个贷款”,就是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辖内各级机构今年大力推广的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

像陈女士这样通过公积金缴存就成功获得信用贷款支持的消费者还有很多。在黄州区,市民杨先生从其爱人朋友圈里得知,邮储银行有款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当天联系客户经理王佩提交贷款申请,当天就获得了30万元贷款额度,随即通过手机银行支用10万元。

据了解,为更好更快地服务住房公积金缴存客户,助力个人消费市场回暖,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层层组织辖内各级机构开展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的产品培训,认真梳理贷款流程,确保全员熟悉产品要素、熟知业务流程和找准目标客户群体,坚决不让客户多跑路,用心提升客户体验。同时,以网点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上门拜访、电话营销、微信朋友圈发布信息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推广,有效扩大产品覆盖面和知晓度。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一经推出,火速“引爆”消费市场。据统计,辖内英山县支行自今年4月下旬推广该项产品以来,已累计投放287笔3804万元,简便快捷的产品体验获得了良好的客户口碑。成绩的背后,是该行信贷客户经理“5+2”“白加黑”的辛勤付出,传递出该项产品深度契合了公积金缴存客户的消费需求。

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是邮储银行针对住房公积金连续缴存满两年的个人客户量身打造的信用消费产品,客户提供本人身份证件、公积金缴存证明即可申请(名下有贷款也可申请),最快1天放款,额度最高30万元,期限最长3年,具有手续简、纯信用、随借随还、还款灵活等特点,实现线上支用安全快捷。该项产品打通公积金客户服务的渠道,可以满足消费者住房装修、旅游、教育、购车等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大力推广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只是邮储银行黄冈市分行助力黄冈消费回暖的一个缩影。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充分发挥自身网络和资金优势,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客户消费升级,先后推出优享贷、邮享贷、邮薪贷、邮家贷等多款线上线下产品,让服务既有速度又有温度。截至6月14日,该行今年投放信用消费贷款2318笔,金额2.98亿元。其中,投放公积金信用消费贷款1449笔,金额2.15亿元。(闫阳春)

(责编:张颖、关喜艳)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