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路惊现不速之客 洪湖高警急救“熊孩子”

2020年06月23日09:4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6月22日,从湖北洪湖警方获悉:6月17日,3名儿童在武监高速监利到洪湖路段上步行,洪湖高警风驰电掣般赶到现场救助,3名“熊孩子”化危为安。

当日上午11时40分,洪湖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高警中队接一司机电话报警:在武监高速监利至洪湖向柘木服务区前500米左右的应急车道上,有3名儿童(2女1男)正由监利县由洪湖市方向步行。接警后该队民警立刻赶往现场,并立刻找到了三名儿童,最大的女童8岁,2个男童分别是4岁、2岁半,民警先将他们带到洪湖收费站。

中午12时47分,该队民警余毅在洪湖收费站接到3名儿童并将他们带回营区。到达营区后,该队民警立刻给3位小朋友检查体温并消毒,随后和民警一起就餐。餐后民警安排3位小朋友在会议室休息并播放他们喜欢的动画片,小朋友有说有笑。这时,民警们开始试探性地问一些家庭信息,当问到为什么上高速公路的时候,小孩书包里的电话突然响起。电话那头正是监利县公安局柘木派出所民警,对方称孩子的爷爷奶奶已经报警。当得知3个小孩安全呆在洪湖高警中队营区的消息后,监利县公安局柘木派出所民警深感欣慰,立即驱车向该队赶来。

目前,这3名走失儿童已顺利回家与亲人团聚。(吴道敏 白洋 胡修连)

(责编:关喜艳、张隽)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