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新洲仲夏消费季上演美食烹饪大赛

2020年06月24日14:13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武汉新洲仲夏消费季上演美食烹饪大赛

人民网武汉6月24日电 23日晚,武汉市新洲区仲夏消费季在新洲摩尔城揭开序幕,来自新洲区各街镇的上百家酒店、特色农庄、大排档和小餐饮在摩尔城一楼同场PK,各展看家绝技,参加美食烹饪大赛,拉开新洲仲夏消费季大幕。

走进摩尔城一楼美食烹饪大赛展区,各家酒店送来的特色菜品络绎不绝。三店街大丰收农庄的黄瓜汽水粑,邾城街街坊当家酒店的土鸡蛋红烧肉,国豪大酒店的茄汁珊瑚鱼,华阳酒店冰镇湖鲜……上百种菜品,色香味俱全。围观市民惊呼:“看起来就很好吃!”

新洲道观河风景旅游区的揽月楼酒店厨师张四维,带了酒店的特色菜道观牛脚等来参加新洲区美食烹饪大赛。“我们的道观牛角远近闻名,平时每天都可以售卖150份。”

摩尔城外的广场上,来自各街镇小农庄、大排档、小餐饮也摆开阵势,一较高下。

62岁的蔡师傅平时在潘塘街上摆摊卖油饼,听说今天晚上可以在摩尔城摆摊,她和老伴儿、女儿赶紧在家里准备好油饼所需要的食料,赶到摩尔城,现场做现场卖,“吃货们”闻着香味赶过来买油饼吃。

“我们酒店的手工包子、手工馒头和油焖大虾各60份,已经卖得差不多了。”阳逻满江红大酒店的手工包子、馒头特别抢手。

本来在新洲区中医院附近做夜市烧烤的刘娟,也带着自己的4人团队,来摩尔城“赶集”,“今天生意很火爆。”

新洲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全区各街镇30多家高档酒店、40多家特色农庄都拿出了自己的菜品来参赛,42家大排档赶场夜市。新洲将通过“美食烹饪大赛”引爆仲夏消费季。(图/文 程书雄 刘慧)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