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招聘教师10748人 6月29日开始网上报名

2020年06月27日08:39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6月27日电 6月25日,湖北省发布2020年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公开招聘公告。公告称,今年,湖北省教育厅会同省人社厅等相关部门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0748名义务教育学校教师(其中,新机制教师空岗补齐1908名,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教师1788名,各地自主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7052名),6月29日开始网上报名。

此次招聘包括新机制教师空岗补齐1908名、城镇义务教育学校教师1788名、各地自主公开招聘农村义务教育学校教师7052名。公开招聘的义务教育学校教师使用事业编制,享受公办教师各项待遇。

根据人社部、教育部等《关于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实施部分职业资格“先上岗、再考证”阶段性措施的通知》精神,2020届高校毕业生以及2018、2019届尚未落实工作单位的高校毕业生,可放宽至2021年底前取得教师资格考试成绩合格证明;其他考生,可放宽至持有有效期内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以及符合教师资格认定条件的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根据教育部《关于将2020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推迟至下半年一并组织实施的公告》精神,其中,2020年6月30日到期的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仍然有效。

公开招聘工作采取统一网上报名、笔试全省统一组织、县(市、区)组织面试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从6月29日持续至7月3日;笔试时间为8月8日,分为教育教学专业知识和综合知识两科。考生参加笔试的有关注意事项,将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和要求于7月下旬发布。

湖北省教育厅官网截图

(责编:关喜艳、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