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出资企业5月营收环比增长35%

2020年06月30日08:0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每个人都是时代的一颗灰尘,当千万颗灰尘凝聚在一起就变成了山,变成了火神山和雷神山。”回忆起4万名建设者日夜鏖战的场景,中建三局第三建设公司中南分公司党委副书记李飞依然热血沸腾;武汉生物制品研究所有限责任公司科研课题负责人段凯,推进新冠病毒灭活疫苗科研攻关,并主动“以身试药”,成为新冠灭活疫苗志愿者第一人。

6月24日,省政府国资委党委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90余家中央在鄂企业和省属企业参加会议。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的典型发言,展现出湖北国有企业在全力抗击疫情、有序复工复产中展现的国企速度、国企担当和国企作为。

在经济恢复重振中,国有企业成为“压舱石”。4月份以来,随着企业相继复工复产,生产经营逐渐恢复,工业产销持续回暖。5月份,省出资企业实现工业总产值16.43亿元,环比上升17.39%,工业销售产值9.05亿元,环比上升24.5%;省出资企业实现营业总收入92.25亿元,环比上升35.07%。(邓巧)

(责编:张隽、周恬)

图说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