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十堰张湾区:浓浓年味迎新春

【查看原图】
制作棉花糖(叶航 摄)
制作棉花糖(叶航 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年02月08日17:39

人民网武汉2月8日电 2月6日,湖北省十堰市张湾区花果街道在放马坪举办“喜迎新春·文化赶集”活动。本次活动在落实好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旨在为辖区居民举办一场热闹非凡的“年货节”,让居民不出小区,就能买到年货,感受浓厚的传统年味儿。

活动中,放马坪小巷内热火朝天、人潮涌动。文艺展演、特产销售、非遗展示、特色小吃接连登场让人应接不暇。

各种小吃、干货、腊货,琳琅满目、应有尽有,目不暇接。现场人气主播线上联动,开展电商消费扶贫直播活动。书法爱好者们挥毫泼墨,义务为居民书写春联,情绪饱满,笔法遒劲,深受大家称赞。喜庆的红纸印写着福字和表达新年美好祝福的对联,人们喜笑盈盈,争相带走赠送的作品准备回家张贴。

本次“文化赶集惠民活动”秉承“种类齐全,质优价廉”的宗旨。主要向群众销售农产品、土特产等与年货相关的物品,最大力度让利百姓,服务百姓。为辖区内及周边民众提供一个采购、娱乐、消费的平台,同时也为本地的农副产品、经销商、消费者搭建一个年货平台。(叶航 许荣旗 邹潇潇)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