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精品节目展演在汉举行

【查看原图】
歌曲《到人民中去》
歌曲《到人民中去》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年03月15日19:05

为总结展示湖北省文联开展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活动成果,展现开局“十四五”湖北文艺志愿服务新作为新气象,3月14日晚,百花争妍楚天春——湖北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精品节目展演在武汉工人文化宫隆重举行。当地社区群众和网友们通过线下线上等方式共同观看了本场演出。

本次活动由湖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13个省级文艺家协会与武汉工人文化宫联合承办,湖北省歌剧舞剧院、湖北省文艺志愿者艺术团协办。据悉,本次演出是湖北省文联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2021年系列活动的第一场,2021年,“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将着力与湖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试点工作深度融合,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乡村文化振兴、“5.23中国文艺志愿者服务日”等主题,开展更多高质量的文艺志愿服务,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文/王旭 图/丁俊杰)

分享到:
(责编:周恬、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