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洪山区妇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爱满校园”校服捐赠活动

【查看原图】
武汉洪山区妇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爱满校园”校服捐赠活动【6】
武汉洪山区妇联开展学党史、办实事 “爱满校园”校服捐赠活动【6】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年04月22日10:17

人民网武汉4月22日电 人间四月,情暖江城。4月21日下午,2021年“爱满校园”校服捐赠仪式在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举行,该校218名特殊学生收到了436套价值5万余元的爱心校服,孩子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

活动由湖北省妇联、洪山区委区政府、湖北省浙江温州商会主办,洪山区妇联、湖北省浙江温州商会妇联、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承办。湖北省妇联发展部部长黄晓芳、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怀卓、洪山区妇联主席李琼、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党支部书记霍国举、湖北省浙江温州商会执行会长朱玉和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洪山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王怀卓表示,湖北省浙江温州商会的女企业家们在商会妇联的带领下,一直关注洪山区社会公益活动和建设,今年1月份向我区一线环卫工人、保洁人员捐赠了千余件爱心冬衣,此次又向武汉市第二聋哑学校捐赠爱心校服,彰显了企业家乐善好施的高贵品格,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爱心校服有助于激励孩子们心怀感恩,自强不息,这是全区妇联系统扎实开展‘学党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表现,下一步,区妇联将立足‘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职能定位,把深化党史学习和‘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紧密结合,用心用情用力办好妇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以妇女群众满意度来检验学习成效。”洪山区妇联主席李琼说。(图/文 武红符)

分享到:
(责编:关喜艳、张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