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美江城,航天筑梦 武汉举办航天科普展

【查看原图】
科普展活动现场。人民网 张沛摄
科普展活动现场。人民网 张沛摄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年05月01日09:00

人民网武汉5月1日电 (张沛)空间站核心舱的成功发射再次掀起了全民讨论航天的热潮。4月30日,一场航天科普展在武汉科学技术馆举办,为“追梦航天”的市民尤其是青少年带去一次难忘的“太空旅行”。

这是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康师傅首次来到“英雄”城市武汉举办科普展。本次科普展不仅有航天梦想体验营、航天模型展区等经典展项,还特别带来“空间站”展览和“探月区”,还为参观者准备了“星空面馆”,让大家在逛展之余可以品尝“太空面”同款产品。

观摩“国之重器”,了解中国航天发展史,VR体验“太空旅行”,孩子们在科普展尽情遨游,感受浩瀚宇宙和美丽星空。在航天梦想体验营中,孩子们一起回顾了空间站发射的精彩瞬间,当看到“长五B”成功升空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和掌声。

武汉市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光勇表示:“今天举办这场活动旨在为广大青少年零距离提供航天科技成果的机会,让青少年在参观、体验、互动的过程中了解和学习航天科学精神,学习载人航天精神,树立理想,认真学习,报效祖国。”

分享到:
(责编:张隽、荣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