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 武汉城管红歌快闪引爆江汉路步行街

【查看原图】
《哈啰,武汉》表演。武汉市江汉区城管委供图
《哈啰,武汉》表演。武汉市江汉区城管委供图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年05月25日11:55

人民网武汉5月25日电 “唱支山歌给党听……”近日,“武汉城管大篷车”活动走进武汉江汉区,熟悉的旋律在百年老街江汉路步行街上响起。演奏家、城管队员、环卫工人的红歌串烧快闪,引发现场大合唱。《革命人永远是年轻》《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我们都是追梦人》《我爱你中国》……每一个音符都抒发着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款款深情,城管书法家、舞者、演奏者的精彩表演,让路过的市民纷纷停下脚步,挥舞着红旗,一起用歌声向党和祖国深情告白。

活动现场,一面巨大的五星红旗在城管各工种人员的牵引下来到中心百货广场,将快闪活动推向高潮。

在领誓人的带领下,现场的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庄严承诺和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

环卫工人本色出演的情景剧《橙色守护》,展现了江汉区“环卫导游班”工人们的默默奉献、乐于助人、精益求精的精神和作风,引发现场不少市民对环卫工作不易的感动。

现场除了由江汉城管人带来精彩的节目,还设置了丰富的互动环节,盲盒问答、大家来找茬吸引了现场市民踊跃参与。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探索主动服务新观念、打通政策法规的“最后一公里”,3月21日,武汉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正式启动“城管大篷车”系列活动,江汉路站活动也是“城管大篷车”系列活动第五站,下一场活动将移师新洲区。(郭婷婷 李军 王凯)

分享到:
(责编:张隽、荣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