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景剧+学习劳模+劳动竞赛 别样红色党课走进工地

【查看原图】
项目工地开展别样党课
项目工地开展别样党课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2021年06月08日12:1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活动,6月6日,中国一冶科工公司创新学习形式,将红色党课搬进了项目工地,为项目部全体建设者送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的党课学习活动。

本次党课学习主题为“传承沂蒙精神,开展劳动竞赛,献礼建党百年”。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争先创优”劳动竞赛相结合,首次以情景剧的方式,再现了在沂蒙这片红色的土地上,无数英雄儿女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并专程邀请了沂蒙干部学院闵峰教授以《沂蒙精神光耀千秋》为题,用通俗易懂、生动幽默的语言,为建设者们现场讲述何为“沂蒙精神”、何为“红嫂精神”。全国技术能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筑工匠、一冶科工电焊工高级技师吴勇刚现场讲述了他在党的领导和培养下,用汗水浇灌成长、用勤奋凝结尊重的奋斗故事和成长历程。

“项目建设能否稳步推进,既是一冶科工公司近几年在冶金建设工程项目上的一次完好检验,是公司对外树立良好形象、打开山东市场的一次难得机遇,更是考验我们各项工作能力和水平的一次挑战。”中国一冶科工公司党委书记、工会主席刘进说。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项目部全体建设者纷纷表示:一定要在项目建设中大力发扬“一天都不懈怠,一天都不耽误”的一冶精神,确保项目顺利投产目标如期实现!(文图/常岑)

分享到:
(责编:张隽、荣先明)